close

 

做為一個熱愛美食的貪吃鬼,「吃到好吃的」,是我生活開心的重點
 
以為坐月子期間就要過著與美食絕緣的日子!(掩面)
 
老公說:
有那麼嚴重嗎?有那麼嚴重嗎?有那麼嚴重嗎?(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)
 
喔耶喔耶~努力的搜尋,終於讓我找到順風產後護理之家
 
讓我跟大家交流我享受美食的新發現吧   

 

 
 

 
 
     

順風的月子餐是由飯店廚師組成的,難怪菜色非常重視擺盤的色相!
 
首先跟大家介紹坐月子的通乳食療
『豬腳』,

 

皮軟、肉彈、膠質Q且最重要是沒有肉腥味,不管是滷的或清燉的都好用心! 

 

而配菜的米香與滷花生讓豬腳美味更提升,連我老公都跟我搶著吃。

 

 
 
 

順風的海鮮我很推崇  
 
海鮮類的鮮度沒得挑剔!配菜精緻揪大心~

 

『香煎海魚』香氣四溢,吃起來清爽無炸魚的油膩感,而且魚肉多汁,

 

配著馬鈴薯及奶油醬料,  真好吃.
 
每一樣都搭配得嘟嘟好,吃起來就是一整個開心啦!


 

 
『焗烤白醬甜菜根+焗烤海大蝦』
 
經焗烤過的的蝦子,少了腥味,多了奶香,尤其是滿滿的醬汁,完全符合我啊!!
 
搭配甜菜根醬料來吃將將好~詞窮ing..............超好食!!!哈哈哈哈

 
每每吃到不同做法的美味就覺得順風真的專業用心!
 
月子餐能做到這樣, 月子媽媽真的超級幸福

 

 
 

 
 
 
 

 

各位是否有參透月子餐美味的奧妙之處啊?
 

專業藍帶廚師操刀就是不一樣,每種食材都煮得恰到好吃!

 

讚!++++++++++++(是不是要預備第二胎~哇哈哈哈哈哈哈!)
 


 
 
 

 

夠補的拉~口感彈牙入味好吃^^  噹噹~~有圖有真相,油亮的外表與香味,
 
讓人光看就口水直流了 ,看到這麼美味的月子餐一整個很開胃就是了~  

 
不光食物新鮮、重點是藥材也很敢下,

 

讓坐月子期間真正是進補又天天吃大餐的感覺!
 
這回真的不貪吃都不行!!餐餐好吃到讓我捨不得回家了啦 XD

 

 

月子餐分量也非常飽滿,美食照相起來也好有fu~~

難怪網路上順風的評價都不錯 !!

好啦不多說~~顛覆傳統的月子餐讓我愛死了!!!

推薦媽咪自己去感受最真實的月子餐創意料理喲^^
 

   

   
 
月子餐的點心也很用心 ,分量也非常飽滿,美食照相起來也好有fu~~
 

難怪網路上順風的評價都不錯 !!

 

好啦不多說~~顛覆傳統的月子餐讓我愛死了!!!

 

推薦媽咪自己去感受最真實的月子餐創意料理喲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yi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